吴橙每天吃饱饱

徐明浩健康幸福

当与山直播查房(一)

◎查房梗

◎我就试试,文笔超烂,各位随便看

◎假如阿山已经有70万粉

今天与山的粉丝数达到了70万

于是与山想做一个70万粉的福利

V与山的记事本:70万粉了!谢谢小粉丝们这么久以来对我的支持!今晚决定弄个70万粉的福利,直播时会从评论区随机抽取几件事来做,不能提太过分的要求哟,不然拧头!

【我我我!我想听阿山唱一晚上的歌!感觉没听过阿山唱歌!】

【尽管身为非洲人的我知道一定不会抽到我,但我还是想说我想看阿山女装!!】

【听说今晚闭嘴的其他成员也要直播与以往不同的内容,我想看阿山去查房!】

【不能提太过分的要求....这句话禁锢住了我脑海中大胆的想法】

【上面的小姐妹在想什么骚东西???】

【话不多说,直播洗澡(狗头)】

......

到了晚上七点半左右,与山开始直播了

“晚上好呀,今晚我要直播什么,各位都很清楚了吧,没看微博的小粉丝可以去看一眼,我们等会从微博的评论区随机抽取几件事来做”与山一边放歌一边说道

【阿山晚上好!】

【各位晚上好!】

【有点激动!!会不会抽到我呢!】

与山对弹幕说“一会儿我随机说数字,然后按照那个数字选评论”

与山想了想“先来个3吧”

然后与山那只骨节分明,白皙漂亮的手举起手机,让屏幕朝着摄像头,接着用他那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点到第三条评论——正是那条想听与山唱一晚上
的歌的评论

“想听我唱一晚上的歌?这不可能的好吧,唱一晚上我嗓子都废了,不过可以唱一两首,话说我在山洞电台唱过歌的,超话还有唱歌录屏,唉,一看就知道你们不看我晚上的山洞电台和超话”与山笃定地说道

【????】


【我看的!!!】

【你又开始了???】

“现在可以点歌,如果点到我不会唱的那就只能换一首,你们知道我很害羞的是吧,所以我只唱两首”

【?????你害羞???】

【口区!!】

【我先来!上次阿山只唱了几句撒野!我还想听!】

【青媚狐!威风堂堂!本色!极乐鸳鸯!痒!】

【我真的很不错!阿山还可以跳舞!】

“先来第一首,嗯....撒野啊,行啊”

接着与山找到那首名为撒野的歌,听着悦耳的音乐小声地跟着唱

“我一脚踏空,我就要飞起来了,我向上是迷茫......”

一曲完毕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

【太好听了吧!!】

【阿山大声点啊!!!】

“咳咳,接下来看看唱什么”与山清了清嗓子,然后看向弹幕

这时,弹幕突然刷起了豆腐

【捕捉豆腐!】

【豆腐你不开播!竟然在这里听阿山唱歌!】

【阿山!豆腐夸你了】

与山看到最后一条弹幕,手不自觉地缩了缩,他想找到豆腐夸他的那条弹幕,却因为粉丝刷的速度太快而找不到了,与山有点沮丧,可表面却不动声色,毕竟不能让粉丝看出来啊

“啊?豆腐来了吗,不过我没找到豆腐的弹幕”与山语气平静地说道

但他的目光却一直紧盯着弹幕,仿佛生怕错过些什么

也许是他心里的念想太过强烈,也许是老骚豆腐与他心有灵犀,听到了他的话,也许是....不过也没那么多的也许了,因为就在这时,一条只属于老骚豆腐的弹幕从万千弹幕中脱颖而出

“好听,给劲哦~”

【啊啊啊!豆腐又夸了一遍阿山!】

【呜呜呜我哭了,但我不能说出我哭的原因】

【有点宠啊】

与山很庆幸,因为这次,没有再错过了。

后续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毕竟我是个画手是叭( ͡°ᴥ ͡° ʋ)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就这样吧,文笔烂到不行,撒野是我的私心,上次阿山唱我都没听到,难过

评论(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