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橙每天吃饱饱

徐明浩健康幸福

当与山直播查房(二)



◎查房梗


◎我就试试写一下,文笔超烂,各位随便看~


◎假如阿山已经有70万粉


豆腐在与山这边发完弹幕就去直播了


而与山看到豆腐夸他的弹幕后,心满意足地笑了一声,不过粉丝们都以为他是看了弹幕的调侃才笑的,并没有发现其中暗藏玄机


“现在选下一首歌”


【阿山!看我!我想听你唱说谎!】


【成全!】


【种太阳!】


【噗,种太阳什么鬼】


【还是我!我真的很不错!阿山现场表演一次!】


“你们怎么越说越沙雕了,最后一首歌,我随缘一点啊,我截个图,然后在顶端的那条弹幕点的就是等会我要唱的歌,开始了啊,三、二、一”


【希望是我,卑微粉丝,在线祈祷】


【刷就完事了!】


【我觉得会是我,欧洲人的自信】


与山把刚刚截到的图给粉丝看,顶端的那条弹幕写的是——“激光雨”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土味直播间实锤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与山看着弹幕的幸灾乐祸,默默把激光雨放到最大声,于是整个直播间都响起了“UR BBR GR OU GAY”的音乐声


这个直播间瞬间充满了土味。


【?????你放辣么大声干嘛!!】


【阿山你想吓死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快点跟着唱!】


“做人不要太攀比,踏踏实实做自己,如果非要比一比,那就比比激光雨,UR BBR GR OU GAY”与山面无表情地跟着音乐唱(土嗨)


笑话。


之前闭嘴集体土嗨激光雨的时候,嗨得更厉害好吧


于是与山毫无主播包袱地唱完了激光雨,然后准备从评论区选出下一件要做的事


“我想一下啊”与山停顿了一会儿“这次选8吧”


接着与山找到第八条评论,正好是那条想看与山去查房的评论


“查房啊,不过他们应该在直播第五吧,奈奈应该是吃鸡或者其他的游戏,没听说要直播其他的啊”与山盯着手机道


【我去闭嘴其他成员的直播间串了一下门,杨羊还没开播,不过豆腐长喵奈奈他们的确在直播不同的东西】


【阿山去看看吧!】


“行吧,既然你们那么想看,那就满足一下你们,杨羊还没开播,那就去豆腐长喵奈奈的直播间,不过你们不要告诉他们三个我在查房啊,如果要说也要等我自己暴露或者我溜了之后再说,可以吗,可以的话,等会就先去奈奈那里”与山严肃地说道


等到与山看着弹幕整齐地刷起“可以”二字,才点进奈奈的直播间,而此时奈奈正在外面吃美食中


【我饿了....】


【好想吃】


“我kiao,都怪你们让我去查房,搞得我也饿了”与山看着奈奈吃的美食,有种想点外卖的冲动


【不行,好饿】


【不怪我!】


“奈奈这里应该就是吃东西了吧,可能等会也会播其他的,就先看到这,不然你们又说我让你们看饿什么的,现在准备去长喵的直播间”与山一边对粉丝说一边在奈奈的直播间发了句“想恰”


果不其然,奈奈直播间里的粉丝迅速地发现了他,于是奈奈直播间的弹幕刷起了


【捕捉阿山!我也好想恰】


【嘿嘿,阿山在查房哟】


“欢迎与山啊”奈奈显然也看到弹幕在刷与山了,和与山打了个招呼,而与山最后发了句“溜了溜了”就溜去长喵的直播间了,不过令他震惊的是长喵今晚还真没有播第五,而是在播他之前也玩过的一款令人自闭游戏


“我跟你们说,长喵绝对会自闭的,不自闭的话我就.....”与山想了一下


【你就怎么???】


【我赌一包辣条长喵不会自闭】


【希望长喵加油,不要自闭!】


“我就拧那些说让长喵不要自闭的小粉丝的头好吧”与山开玩笑道


【?????】


【你??????】


【你会失去我的!】


“好了好了,长喵这边就是玩这款游戏了吧,那接下来就去豆腐那了啊”与山笑着说道


不过他也在长喵的直播间发了一句“自闭警告”的弹幕


“哟,山哥来了,我觉得我不会自闭好吧”长喵在看到弹幕在刷与山后,回答了他,而与山同在奈奈那一样,和他说了句“我先溜了”后就退出了直播间


“那现在就只剩豆腐的直播间了”与山一脸平静地说道,但他的内心是紧张的,虽然他也不懂自己在紧张什么,明明只是去查个房


然而,与山进去豆腐的直播间那一刻就觉得紧张是对的,因为他听到豆腐正在说对他的第一印象


“与山啊,与山这个人,我第一次和他线下见面时觉得他挺害羞的,他可能以为我看不出来,其实我看出来了,毕竟他皮肤白,一脸红就很明显,而且他在吃东西的时候一直在偷瞄我,最后弄得我也有点害羞,刚开始我们两个全程尬聊,我找话题,与山回答,后来慢慢的就聊得很起劲,现在想想挺好笑的”豆腐笑着说道


此时豆腐正在回答粉丝的私信


而与山听到豆腐刚刚的话,仿佛心脏受到暴击,他现在想问个问题


一不小心听到了暗恋对象对他的第一印象导致现在心跳得很快怎么办


在线等


很急。


“不过我没想到的是,与山他竟然比我矮”豆腐笑出鹅叫


与山:“......”


看,这个老骚豆腐说他矮被抓到现行了吧。


“好了啊,看下一个私信”豆腐止住笑声,然后读出私信的内容“呃,想问阿豆有没有玩过真心话大冒险,当时情况是怎样的,好奇~”


出乎意料的是与山一听到这个问题,脸莫名染上了一层薄红


“真心话大冒险啊,闭嘴之前聚在一起时玩过,也没玩太大,唯一玩大的大概就是.......”豆腐可疑地停顿了,接着他的耳朵如同与山的脸一样也开始变红


【????就是什么???】


【豆腐你耳朵红了,你害羞了???】


【好奇!!!】


“就是我选了个大冒险,然后.....算了,不告诉你们,该说的都说了,你们别问,问就是没有”豆腐最终还是没告诉粉丝


与山看到这就赶紧退出了豆腐的直播间,他怕再听下去就真的要暴露了,但就像豆腐说的,他皮肤白,一脸红就特明显,所以粉丝们此时都发现他脸红了


【阿山你脸怎么红了?????】


【脸红了????】


【是因为听到了豆腐刚刚的话????完了,超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个快速退出直播间怎么有种落荒而逃的既视感】


“好了好了,查房已经结束了,我们看下一条评论,这次选6好吧”与山转移话题,但他的脑子却因为豆腐的话而不受控制地回忆起那一天发生的事



而他不知道的是在他退出直播间后,豆腐就发现弹幕在刷“与山刚刚来了”,于是豆腐也和他一样开始转移话题,然后全程心不在焉地回答私信


殊不知他们两这样做更加可疑。


回到与山这边,与山此时正在读出评论内容


“看一下要做什么事啊,嗯...查完房后说说你的感想....”与山愣了,脸更红了


他想


这群小粉丝吃枣药丸。


后续有没有说不定,没准就坑了呢,毕竟我写的让我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T▽T)如果出了后续那大概就是写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是个不务正业的垃圾画手(T▽T)


评论(11)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