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橙每天吃饱饱

徐明浩健康幸福

讲道理,这次豆腐的vlog好多糖
  1.刚开始1:06左右时,阿山大可爱突然从后面冲上来,然后豆腐被吓到,注意!阿山走到豆腐旁边,第一时间把手搭在豆腐肩膀上辽
  2.中间1:34左右,阿山讲话,豆腐就跟在他旁边,拍他,我截了两张图,有没有觉得特像男友视角!
  3.后来2:11左右,在豆腐讲完进去就和长喵黏在一起时,阿山特地和豆腐讲有些鬼屋开局是所有人分开的,这是恰醋了嘛
  4.在4:10左右,豆腐说除了他和长喵的惨叫之外还有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然后模仿那个声音,接着说“这个人就是与山,他正在嘲笑我”注意,豆腐说的是阿山在嘲笑他,而不是嘲笑他和长喵两个人,笑死我,脑补一下阿山的心路历程
  阿山:我胆子贼大,所以我一定要笑豆腐这个怂人!
  豆腐: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阿山阴阳怪气地喊:呃~略~啊~
  接着阿山自己被吓到: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豆腐幸灾乐祸:与山你怎么叫的比我还惨哈哈哈哈哈哈
  阿山表示内心崩溃,吓人不成反被吓
但!!这里还有一个细节!阿山后来解释说“我一开始准备吓你们的balabala.......”阿山这里说的是“你们”,但豆腐上面却认为阿山就是要吓他,自动把长喵忽略辽,豆腐是觉得阿山只想吓他嘛
  5.在6:56左右,阿山上来带了一波“老骚豆腐,菜”的节奏,豆腐内心:我心里苦,但我不能说,明明与山叫的比我还惨!
  6.在7:11左右,豆腐立下一个flag:这是最后一次和你们,已经没有下一次了,结果在8:38左右,豆腐就被阿山“真香”辽
  阿山:看到了吗,我就是改变了豆腐的那个男人
  7.在10:01左右,阿山念出“别想跑,你跑不了”这句话,然后对豆腐说“这句话就送给你,你知道吗,阿豆锅”,豆腐当场自闭,这个时候我们都能发现,阿山这个明明自己也很怂的人,一有机会他就会笑豆腐,贼注意豆腐,豆腐表示内心是崩溃的
  8.在10:45左右,豆腐刚发现可以轻松一点的方法,阿山就赶紧上来用手挡住,说“假的,不行,这条作废”,阿山现场给大家表演拒绝三连,后来11:06左右,豆腐刚说完“工作人员能不能少来两次”,然后与·搞豆腐·山又开始坑豆腐辽
  阿山:“他的意思是加大力度”
  豆腐赶紧拒绝:“不不不!”
  豆腐想说:我真的太难了
  9.在11:51左右,豆腐模仿阿山,语气什么的真的特别像!然后猜测一下,豆腐平时应该看了不少阿山的视频,所以模仿的贼像
  10.在13:39左右,豆腐终于开始报复阿山辽,特地过去找阿山,给我们介绍阿山是被第一个被搞的,还用手拍了几下阿山的肩膀,然后阿山贼激动地诉苦,豆腐看似静静听,实则在找机会搞阿山,等阿山讲完
  豆腐:我的机会来了!
接着豆腐表情生动外加用手势来嘲笑阿山,阿山理所当然注意到豆腐在笑他,所以.....
  阿山一边把手搭在豆腐肩膀一边说:“诶!康康这个弟弟!”
还有一颗糖,就是后来14:00左右,阿山在说话时,多次不自觉地把手搭在了豆腐的肩膀上
11.看完之后,就能发现在豆腐的vlog中阿山的镜头很多

最后,总结一下就是:阿山从一开始就疯狂搞事,因为他有着一颗虽然我也被吓到但我一定要搞豆腐的心,豆腐虽然表示内心苦,但他也莫得办法,终于到了最后他找到机会搞辽阿山,这是一个感人的相爱相杀的故事

泪目,都给我哭!

评论(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