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橙每天吃饱饱

徐明浩健康幸福

当豆山去鬼屋时被分为一组

◎有点沙雕,双向暗恋,豆腐比较主动


◎文笔辣鸡


◎ooc警告




  在某一次去鬼屋的时候,豆腐和与山被分为了一组。


  众所周知,豆腐是出了名的“没脖子”主播,而与山也是出了名的“我胆子超肥但实际上很怂”的主播,所以当豆腐和与山听到他们两被分为一组时,内心活动分别是这样的:


  豆腐是从“啊???(震惊)”到“完了(慌张)”再到“没事,与山也很怂,好歹有个人陪我一起怂(自我安慰)”


  而与山则是从“嗯???(黑人问号脸)”到“我胆超肥,我要吓豆腐(自信)”再到“豆腐怎么这么看我,他想干嘛???(突然有点慌)”


  但豆腐在进去前还是会习惯性地用自己的方式鼓励一下与山:“与山别怂啊,我还记得上次去鬼屋你叫得有多惨哈哈哈哈,所以等会进去后,你记得要跟着我,不要分散了啊。”


 

  与山:“......”


  与山:“您听听,这还是人话吗?”


  嗯,虽然豆腐后面的话让人很安心,但前面的鼓励方式加上他欠揍的语气依旧很欠打。


  然而,豆腐和与山都没想到的是一进去就看到了一个“大惊喜”。


  没错,然后豆腐和与山就被这个“大惊喜”吓得发出土拨鼠叫,接着下意识地牵住对方的手死命往前冲。


  但一般来说这种慌不择路地向前冲的最后结果理所当然就是会被前方的“高能”吓得更惨,豆腐和与山当然也不例外,于是他们一边更惊恐地大喊着“啊啊啊啊啊啊!”一边顽强地牵着手继续往前冲。


  等到他们跑累了,停下来时,才注意到一直紧牵着的手。


  这时与山仿佛要掩饰什么似的,一下子挣开了豆腐一直牵着他的手,豆腐还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而接下来他们也没心情想这些了,因为豆腐和与山发现周围都是黑漆漆的,他们之前又松开了手,现在压根看不到对方的身影,更别说找对方了。


  “豆腐,你在哪?”与山虽然内心很慌但表面还是要维持镇定地问。


  沉默。


“豆腐?你在吗?”与山声音有着一丝不明显的颤抖。


  还是沉默。


  “别......哇啊啊啊啊啊啊!”与山刚想说别吓人了,结果就被一只干燥温暖的手拉住手腕,与山当即被吓的发出惊慌的叫声。


  但很快与山就感觉到他被一个人捂住了眼睛,虽然睁开眼什么都看不见的感觉也让人觉得恐怖,但被不知道什么人捂上眼睛的感觉明显更恐怖。


  与山挣扎了一会儿,最后发现挣扎不掉,于是干脆放弃了。


  “反正是人就不慌。”与山生无可恋地想。


  身后那人好像也察觉到了与山放弃了挣扎,过了一会儿,与山感觉到一股温热的气息接近,呼吸喷洒在了他的脖子上,停留了一会儿,但过了不久就撤走了,而与山从放弃挣扎开始就仿佛一直是任君宰割的状态,那人犹豫了一下,紧接着松开了拉着他的手以及收回了捂着他眼睛的手,并且开口说了句:


  “与山,刺不刺激?”


  “......”与山简直无fuck说。


“听啊,多么熟悉的声音,这不就是老骚豆腐这个挫人嘛。”与山内心很是复杂地想。


  接着他听到挫人用带着明显笑意的声音道:“走吧,山只小猪,我带你走向光明。”


  说完,豆腐不由分说地牵起他的手往前走,与山这时才发现原来他们一路狂奔地闯到了出口,在与山想这些的同时,豆腐拉着与山走出了鬼屋。


  外面的太阳光让与山有点不适应,毕竟鬼屋里都是阴暗的,但这些光照在身上,照在他和豆腐牵着的手上却很温暖。


  “与山,我觉得牵着手挺好的,你看周围人这么多,万一你丢......走散了怎么办”豆腐一边紧紧地握住与山想要抽出来的手一边笑着对与山说。


  “我觉得不......”与山脸上带着可疑的薄红小声逼逼道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就这样,听我的,牵手。”豆腐又捏了捏与山的手。


  “......哦。”与山委委屈屈道。


  最后豆腐和与山牵了好久的手,豆腐也心满意足地吃够了与山的豆腐,真不愧是老骚豆腐呢。


小剧场


1.当阿山挣脱开豆腐的手时

豆腐:大意了......

后来豆腐强♂硬地牵起阿山的手

豆腐:这次不会让你有机会挣脱了。(突然霸总)


2.阿山被豆腐控制住手以及捂住眼睛时

阿山:你开心就好,不用管我的死活。

豆腐:与山身上真好闻,好想咬下去......可又怕吓到他......唉,还是放开吧


3.当知道身后的人是豆腐时

阿山:豆腐为什么刚刚要对我做这些?有点心跳加速,但怕豆腐远离我,我必须装作内心毫无波澜的样子才行


4.听到豆腐说带他出去那句话

阿山:......我好想说好羞耻好中二但我又说不出来。

豆腐:我要撩与山,我要骚一点!


5.阿山最后离开鬼屋时

阿山:我记得我本来的计划是吓豆腐的,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黑人问号脸)



祝各位国庆快乐!祝祖国生日快乐ღ🇨🇳ღ•̥̑ .̮ •̥̑).:*・゚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看个乐就行辽


评论(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