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橙每天吃饱饱

徐明浩健康幸福

那些年,豆山说过的甜甜的话①(记录)

记录一下豆山的情话语录,虽然有点少


1.还好你在我身后。                        --豆腐


2.你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好。                --与山


3.我们的局一切皆有可能。                --豆腐


4.我听你的。                               --与山


5.我一直在你身后啊。                     --豆腐


6.我相信你。                               --与山


7.我来救你。                               --豆腐


8.我们在这里养老了。                     --与山


9.我看你看的太认真,一不小心炸了个机。--豆腐


10.没事,阿豆在旁边。                    --与山


11.数学小天才与山。                      --豆腐


12.你不死就行。                          --与山


13.与山你先走,我替你上椅。           --豆腐


14.我们两在一起。                       --与山


15.快跑,我的山山!                    --豆腐


16.当面出柜。                            --与山


17.我看见你了,与山。                  --豆腐


18.没事,我在。                         --豆腐


19.保与山。                              --豆腐


20.小兔崽子,敢搞我队友?           --豆腐


21.你加油,我在旁边看风景(你)    --与山


22.豆腐/阿豆/骚骚                    --与山


23.与山/山只小猪/山山               --豆腐


评论(1)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